close

 

 

 

【遊戲世界,平行友誼-第二章˙遊戲世界?!】

 

『救救我,救救我......』

在夢中,一位紫色雙眸的少年正在掙扎著,眼神透露出些許的痛苦。

「是誰?」

一位藍綠色頭髮的少年醒了過來,還有些搞不清楚狀況,身旁的少年見他醒來說道:你睡了好久。

「西園,這裡是哪裡。」

信助搖了搖頭說道:不知道。
信助旁邊的紫髮少年突然要他們靜下來,指了指前方說道:你們聽,有音樂。

「阿輝,這音樂感覺像是......」正當西園話還沒說完時,另外兩人已經好奇的朝前面跑去了。

信助愣了愣,也趕緊朝他們的方向跑去,見到是一名黑髮紫瞳的少年。

「這、這人不是?」

黑髮紫瞳的少年突然停下腳步,露出燦爛的笑容朝三人走去:阿,抱歉,是不是吵到你們了?

三人完全楞住了,如此精湛的街舞動作他們是第一次看到,三人現在正是所謂的目瞪口呆。

「我叫狩野魁森,叫我魁森吧。」

面對魁森燦爛的笑容,輝先開口問道:請問,這裡是哪裡?

魁森眨了眨雙眼,只說了句:你們果然不是這的人。說完便指了指方才三人在的地方,意思是要他們進去。
三人雖然摸不著頭緒,但目前也只能跟著進去了,剛才完全沒注意到,裡面的裝潢挺有個性的。

「欸,你叫什麼名子。」魁森突然轉頭看著三人中的其中一人。

那人愣了愣,開口說道:狩屋正樹,有事嗎?

「沒什麼。」魁森淺笑了一下,又開口說道:至於你們剛才問的問題,等等會讓你們知道的。

---

「真是的,這裡到底是哪裡阿。」橘髮少年獨自在街上走著,突然被一雙手給抓進巷子。

之後就被強行帶入一間房子內,對方鬆開手後,少年忍不住大罵:你到底是誰阿!

「我?在問別人名子之前應該先報上自己的名來吧?」少女淺笑的說著。

「雨宮,雨宮太陽。」

見太陽說出自己的名子,少女露出燦爛的笑容說道:我叫淺川念哦,請多指教。

不知為何,看到這爽朗的笑容,剛才的怒力有些消散,且只細看這個房間處處的都是照片。
每張照片給人的感覺都不一樣,各種不同的照片不滿整個房間,讓太陽整個看傻眼。

「哦.....這些照片都是我拍的,算是興趣吧。」

念看著這些照片時,臉上露出的是感到幸福的笑容,令太陽也跟著仰起嘴角。

「阿,抱歉,顧著說照片......」念吐吐舌頭,但卻見太陽露出溫柔的笑容看著自己。

突然,太陽想走出房間時,卻被廿一把抓住喊道:不可以出去!

這一喊,令太陽整人愣住,一臉疑惑的看著念,念卻是不知如何開口。

「沒關係啦,有難言之隱是吧?」太陽露出溫柔的笑容拍了拍念的肩膀。

---

「你說,這裡的人沒有自由是?」霧野愣了愣,看著眼前的璱緋亞。

「摁......該怎麼說呢,等等我朋友會來,再依依解釋吧。」璱緋亞淺笑了一下,便馬上傳來一陣門鈴聲。

璱緋亞愣了愣,便從沙發上起身走向門邊,打開門讓朋友進屋後就馬上關上門。

「奇怪,這些人是......?」璱緋亞望像跟在後方的其他人,正是天馬他們。

「好像不是這的人哦。」澤雅眨眨眼看著璱緋亞。

璱緋亞也摸不折頭緒,只好聳聳肩請他們都先到大廳坐著。
經過解釋後,了解到,這裡是一個名叫魔都的地方,在這裡的每個人都必須聽從王的指示。
沒有人可以違背他,凡是敢違背的人都只有死路一條,所以這裡的人時時刻刻都被監控著,完全沒有自由可言。

「那,空尹都一個人住嗎?在這麼浩大的屋子裡。」天馬愣了愣,看著四周,簡直就像是皇宮。

「叫我璱緋亞吧。」璱緋亞淺笑的說道,接著便繼續說道:我自從父母都離我而去後,又加上王府的那群人使的我們空尹集團沒落,所以,這裡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說這句話的同時,眼神裡透露出些許的黯淡,是說不出的難過與贈恨。
念見狀,有些不捨的拍了璱緋亞的肩膀,接著便看向天馬等人說道:我們其他人也是,沒什麼自由可言。

這句話一說出,其他人臉上原先掛著的笑容漸漸消失,接著,念再開口。

「我可以有機會從事自己喜歡的事物,是因為被我家少爺收養的關係。」

「為什麼不能從事自己喜歡的事情?」信助有些疑惑的問著。

魁森嘆了口氣說道:剛才也說了,我們都要聽從王的指示,所以沒自由可言,那就更不可能從事自己喜歡的事物啦。

「真霸道。」速水有些不悅的說著,站在一旁的夜闌回了句:是阿。

「因此,我們五個決定要翻了王府的人,讓大家重獲自由。」璱緋亞的眼神突然變的十分冷漠。

這句話,是在場五個人都共同做出的決定,因此每個人的臉上都是十分的堅定。

「但是你們打算怎麼推翻?」突然神童開口,問了一個最重要的問題。

「看情況行事。」澤雅沒有思考馬上回話,讓神童有些訝異。

王府的人行蹤都不好捉摸,過去有很多人試圖推翻但最後都是被抓到便皆以處死刑。

「這會不會是那個奇怪少年所說的任務?」這時狩屋突然開口,讓大家突然想起那名少年最後所說的話。

---

『那裡是個遊戲世界,請在那裡完成交代的任務後,才可回來。』

---

「任務?」這句話讓魁森有些不懂,看了看念,念也是搖了搖頭。

「如果是,那就幫他們吧。」突然,一直沒有開口的白龍起身,露出淺笑說著。

天馬立刻露出燦爛的笑容說道:不管是不是,我都想幫助他們。

讓璱緋亞等人完全楞住,念淺笑了一下便說道:謝謝你們,只是不用了。

「為、為什麼?」

「你們又不了解王府,連這個地方都不了解,算了吧。」魁森這句話可說是一針見血。

天馬突然將目光移向站在一旁的夜闌,夜闌發現後只回了句:會礙事。

突然璱緋亞露出了毛骨悚然的笑容說句:懂了嗎?別跟來。

「你們的好意我們心領了,但如同魁森說的,所以算了吧。」澤雅露出淡淡的笑容說道。

但天馬卻笑著說道:我們不是朋友嗎?就讓我們幫你們吧。

聽見這句話,這五個人都愣住了,也說不出任何反駁的話,只感覺這個人有些無俚頭。

「是阿,所以,就讓我們幫吧。」白龍露出淺笑看著夜闌,夜闌趕緊撇頭不去直視他。

「就答應吧。」劍城露出有些溫柔的笑容看向璱緋亞,令璱緋亞有些不知所措。

「唉,念你覺得呢。」魁森無奈的看著念,只見念露出無奈的笑容說句:沒輒了。

 

---下集待續---

 

作者-

好,我絕對不會說我忘記他了。

所以我努力的打出來了,感謝我吧(滾啦#

而且我是一邊看獵人一邊打的www

因為最近又突然想再看一次。

然後預告一下,預計下次會再有個徵角。

是犬夜叉唷,請進請期待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