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礿兒新開了一個代製舖 名叫時光機

 <<此為連結

這裡的人員都很親切哦

版主我也超棒的哦OU<(自戀#

 

我現在開放個小活動哦

時光機的前十位客人~可以獲得礿兒的一個小禮物哦www

看你要刊刊還是頭貼或是樂果 動態或靜態都可以

 

去那裡申請物品後 來填單告訴我

我會給你獎品哦哦哦OU<

當然 你也可以選擇我送你一個吻

 

單單-

大名:(你在時光機用的名子)

獎品:(刊刊頭貼樂果)

動靜:(動態或靜態)

內容:(大字小字請說清楚)

大小:(請自訂)

色系:(可幫配)

風格:(融圖或筆刷)

備註:(有啥需要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