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有關西的。】


我們,是命運共同體。
我們,無法分開,因此沒有所謂的自由這種東西。

可是,你知道嗎,我恨你。
要不是有你,我也不會這樣,我渴望自由。

我曾經想過,
為什麼會和你是共同體。
如果你不在那會變的如何。

這些,我都曾經想過,但是,卻是不切實際的想像。

----
共同體。
----

「央織,你不能亂跑的,你知道吧。」一名深棕色毛髮的少年朝著我跑過來。
氣喘吁吁的看著我,但是,我卻只是給了個冷冷的眼神,沒說話就繼續走了。

「央織,央織!」

他突然緊緊抓住我的手,眼神有些擔心,但是我卻毫不留情的甩開他。

「放手啦!」

我快步離去,留下他一個人在那裡,他當時的表情,是十分的錯愕與難過。
可是,為什麼我沒有回頭,我也不曉得,我只是......不希望有他。


就在某日。
他突然來找我,因為他也察覺,我開始和他保持距離,越走越遠。

「央織,你到底怎麼了,可以告訴我嗎?」

即使他再怎麼問,我依舊沒有看他一眼,只是靜靜的看著書。
突然,他抽走我手中的書,喊道:我們不是共同體嗎?那有什麼事不能告訴我?

瞬間,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

「夠了!不要總是共同體共同體的叫!很煩你知不知道!」

我不停的吼道,只見他錯愕到連手中的書都拿不穩而掉在地上,而我,停不下來了。

「我恨你!我真的很恨你!為什麼會有你!我渴望自由啊!為什麼我和你會是共同體......為什麼!你告訴我啊!」

我克制不住自己,眼淚就這樣滴下來了,我雙腿無力的跌坐在地上,將臉埋入雙手的掌心中。
他聽完也十分難過,想伸出他那溫柔的手摸我時,卻被我無情的駁回。

「你真的那麼恨我嗎。」突然,他開口了。

我沒想到他會說出這句話,我雙眼堅定同時也帶點憤怒的說道:對。

可是,我沒想到,我的這句話,竟然會帶來不堪設想的後果。

「那好,我會讓你得到自由的。」突然,他走到一旁,面對著我微笑著。

我從來沒想過,那或許是我最後一次看見他對我笑了。

「空!!!!」

我忘了,這裡是頂樓,我沒注意到,空站在頂樓的最邊緣,可是,來不及了。

當我想伸手拉住他,但是他卻已經掉下去,好不容易停止的淚水又再次落下。
我急急忙忙的衝到樓下,看見的是空那冰冷冷的身體,和那些鮮紅色的血液。

----
新的開始
----

在那之後,我就再也沒有,應該說再也無法看見空對我露出那溫柔的笑容了。
我開始後悔,我當初為什麼要對空說那種話,現在,我有了自由,可是,我也一個人了。

「央織同學。」一位有著粉色及肩短髮的少女突然朝我跑來。

當我正想和平常一樣冷冷的看他一眼時,突然想到空過去常說的:你要是常笑的話,那會更好的。

「什麼事。」因此,我便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怎麼沒見到空同學。」少女疑惑的眨了眨眼,四處尋找著空的身影。

頓時,我很想大喊空早就不在了。
但是,我們是共同體,我就等於空,空就等於我,所以......沒那必要了。

因為,等等,他們就會忘記空的存在。

「空?」我再次露出微笑,但這次的微笑帶點不悅。

「是阿,空......等等,空是誰?」

是阿,就如我所說的,他們很快就會忘記,但我卻永遠都會記得。
這樣的我,算是獲得自由嗎?

突然,我看見前方一個身影,感覺有種熟悉感,頓時眼框一熱,朝著那個人跑過去。

「空!」我抓著他的雙臂,喊道:真的是空嗎?真的是你嗎?

但是那個人,給了我一個和空一樣的笑容,很溫柔很溫柔,但他卻說道:你,是不是認錯人了。

頓時,我完全楞在那裡,我以為空回來了,我真傻,空明明已經......

死了阿。

這時我才發現,我......

 

已經愛上空了。

 

頓時,我哭了,我真的哭了,是我害了空,是我逼他死去的。
什麼自由我不要了,我不要了!我只要空回來......我只要和空在一起。

為什麼,我不能早點發現我喜歡空這件事,為什麼我當初要那樣做。

空......對不起。

我走到頂樓,那是我和空最後一次見面的地方,我望向空最後站的地方,淚水馬上滴落。

突然,我感覺到後方有人在看著我,給我很熟悉的感覺。

「空!」當我一回頭,這次沒有錯,真的是空。

他依舊是露出溫柔的微笑面對我,讓我更加難過,讓我更加想哭。
我好想馬上跑過去抱住他,可是他卻突然叫住我:央織。

「央織,你不必感到難過,我一直都在你身旁哦,一直一直都在,所以,別哭好嗎?」

為什麼,你還是那麼溫柔的對我,你的聲音清清楚楚的傳入我腦中,我搖搖頭。

「不要,是我害了你,空......我喜歡你,可是我卻......」

「沒關係的,真的。」

他突然走了過來,在我額頭上烙下一個吻,之後,便消失了。
我不停的喊,不停的尋找,就是找不到,耳邊還留殘著空最後說的一句話:為了我,活下去。


我哭了,我不停的哭了,頓時感到好難過,好難過......


突然,一名男子走了過來,將他的制服外套批在我肩上......


>>下集待續

作者-

突然跑來的靈感

讓我打了此篇文

希望大家喜歡啦

看完請給我建議

其實感想也可以

也請順便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