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的,誰都搶不走。』

記憶中,一名黑色短髮的少年露出開朗的笑容對我說著。
小時候,我們總是形影不離,你也總是包容著我的任性,陪在我身邊。

但,就再某一天......

「出來玩!出來玩!」我一從幼稚園放學就立刻飛奔你家。

心想著能夠快點見到你與你一起玩耍,可是卻沒人回應,我不停的敲門,就是沒人來開門。

「出來,出來......」

我眼中含著淚水,搶忍著不讓他滴落,因為你說過男生不可以輕易就哭。
媽媽看見我不停在你家門口等著你回來,便過來叫我回家吃飯,可是我不肯,我要等到你回來。

「正樹,走吧。」媽媽輕拉著我的手,我不停的搖頭喊著:我不要!我不要!

「正樹,他們搬家了哦,不會回來了。」

媽媽蹲下身來摸了摸我的頭,聽到這句話我當場愣住,眼淚也直直的低落下來。

「你騙人!你騙人!」


從那之後,我再也沒有見過你。

---

「奇怪,怎麼會......夢到過去。」一名藍綠色頭髮的少年懶懶的從床上起來,換上制服便走出房間。

吃完早餐後,我一如往常的去上學,本想著今天或許也是一如往常的平靜。

 

「欸欸,你聽說了嗎?前天似乎轉來一個學長耶。」葵露出燦爛的笑容說道。

今天仍是一如往常的與天馬他們在一起,我對葵口中的學長並沒有起多大的興趣。

「聽說他還沒決定社團欸。」

西園似乎也有聽說此事,這句話剛說完,天馬眼神彷彿閃亮了起來說道:他對足球有興趣嗎?

「欸,你以為每個人都像你哦。」我聽不下去了,無奈的望向天馬。

葵和西園愣了愣,突然大笑了起來,說道:確實,天馬滿腦就是足球。

「欸?什麼?」面對他們三人你一句我一句的吐槽,天馬感到一頭霧水。

---

「欸,蘭森。」一名留有金棕色長髮飄逸的女子笑的甜甜的走來。

「哦,礿,怎麼了嗎?」被叫住的黑髮男子笑著說道,他的名子叫做洪蘭森,是前天轉來的轉學生。

「你社團決定了嗎?」這位少女叫做緋絪 礿,是蘭森國小時的同班同學,很巧的又在雷門中再次碰面。

蘭森深思了一會,淺笑的說道:似乎沒有欸。

「那,那來足球社吧?」礿露出甜甜的笑容,沒等蘭森回應便抓著他奔向足球社。

突然,在轉角處不小心撞上一個人。

「哇阿,不好意思。」礿頭一抬起來,發現撞到的那個人正是她的鄰居,京介。

「好像很急,你們要去哪裡?」

「哦,我要到蘭森去參觀足球社。」礿笑的十分甜蜜,蘭森愣了愣說句:我什麼都沒說欸。

「這樣阿,別跑太快哦。」京介淺笑了一下,便往另一個方向離開。

礿揮了揮手喊聲再見後,便帶著蘭森往足球社前進。

「我說,你和那個男生......」

礿眨眨眼,笑容燦爛的說句:哦!京介是我的鄰居哦,他今年一年級。

蘭森愣了愣,小聲的說句:他看起來比你成熟欸。

「你剛剛有說話嗎?」礿轉過身問著,蘭森苦笑的搖了搖頭,礿聳聳肩指著眼前的大樓說道:就是這裡。

「好、好大啊。」

礿又不等蘭森的回應,一把將他帶進去裡面。
蘭森既是無奈又沒輒的任憑礿拉著他走,反正自己對足球也挺有興趣的。

「教練,蘭森他......」礿話還沒說完,蘭森突然拉住他。

「讓我自己說啦。」語畢,蘭森便說出自己想加入足球社的請求。

圓堂露出開朗的笑容問了句:你喜歡足球嗎?
蘭森愣了愣,點了點頭,圓堂便笑著開口說道:好!你加入了。

「就這樣哦。」蘭森一臉訝異的看著礿,只見她笑容甜甜的點了點頭。

這時,天馬他們走了進來,看見礿變笑著打聲招呼:緋絪學姊,你好早就來了......
看見一旁的蘭森,天馬愣了愣,圓堂便笑著說道:大家都先坐好吧,有事宣佈哦。

宣佈後,蘭森很快就和大家聊成一片,突然注意到坐在一旁的狩屋。

「這不是狩屋嗎?」蘭森笑容燦爛的走了過去,說了句:好久不見耶。

狩屋並沒有回話,只是看了蘭森一眼,之後就和其他人一起走出去前往足球場練球。

「蘭森,你認識狩屋嗎?」礿好奇的走了過來。

只見蘭森一臉苦惱的皺著頭,說道:是阿,可是,他怎麼啦。

「有......什麼不一樣嗎?」

聽見這句話,蘭森疑惑的望向礿,經過礿解釋後蘭森才得知,狩屋改變了。

---

「蘭森,你的位置是?」神童淺笑的走了過來,蘭森也笑著回句:前鋒。

「蘭森,一起來練吧。」霧野笑著揮了揮手,蘭森便和神童一起跑了過去。


礿靜靜的站在一旁看著大家練球,正打算下去一起練球時,有人叫住她。

「礿。」

「京介?什麼事?」礿露出甜甜的笑容回應著。

「今天放學要不要和我一起去醫院看哥哥?」京介淺笑的問著。

礿愣了愣,笑著說道:好阿!


「蘭森!射門看看吧。」霧野將球踢給了蘭森。

蘭森便踢出了一球十分有威力的射門,然後便轉過頭望向狩屋,只見狩屋別過頭不肯看他。

「蘭森?還在想狩屋的事情?」

休息時,礿走了過來,蘭森哈哈笑了幾聲說道:摁,有些在意。

「礿放學時要不要一起走?」蘭森淺笑的問著。

「今天我要和京介一起走哦。」蘭森聽到這句話,便笑了笑說句:哦,那我不打擾。

---

「狩屋!」放學時,蘭森立刻去找狩屋,但發現他已經不在教室了,便趕緊出來。

「幹麻。」

「好久不見幹麻不理我阿?」蘭森皺眉,望著眼前的狩屋。

「為什麼要理你。」狩屋突然想到今早做的夢,有些不悅。

「你,還在氣我當初搬家沒告訴你?」蘭森有些疑惑的問著。

狩屋聽見這句話,趕緊反駁:你、你少胡說!
這反應依舊沒變,果然被蘭森給說中了,蘭森淺笑的說句:你媽媽當晚打電話告訴我,你很難過呢。

「我才沒有難過!」狩屋臉紅的瞪著蘭森。

蘭森則是嘿嘿笑了幾聲,心想就算和過去不一樣,但這樣的狩屋也不錯。

「好久沒來我家了,今天要不要來?」

「不要。」見狩屋沒有思考就馬上拒絕,令蘭森有些失望。

---

「早阿。」一早到社團就看到蘭森站在面前迎接自己,感到有些煩悶。

「少跟我裝熟。」

「你幹麻阿,好冷漠。」蘭森無奈的走在狩屋身邊。

狩屋仍然沒有動靜,繼續往前走,蘭森淺笑的說道:沒關係,你現在不喜歡我沒關係。

「蛤?」狩屋突然停下腳步,轉頭看著蘭森,不太懂他的意思。

「我說過,你是我的,所以我會讓你喜歡我,誰都搶不走的。」蘭森露出開朗的笑容說著,但他可能沒想到自己的聲音有些大。

令狩屋的臉紅了起來,喊道:閉嘴啦你。

他們兩個沒想到,這幕場景被走在後頭的礿和京介撞見。

「太好了,我還以為他們吵架了。」礿露出放心的笑容,看著眼前的蘭森和狩屋兩人高興的打鬧著。

突然想到蘭森方才說的那句話,瞄了一眼身旁的京介,京介發覺礿的視線,問道:怎麼了?

「沒、沒事。」語畢,便繼續往社團的方向走去,淺笑的說道:算了,這樣就好。


---

「狩屋,你是我的,這是不會變的。」

---

-完-

 

作者-

哈哈哈 算是個驚喜吧

就是突然想到的這樣(欸

然後 我裡面我參了一咖

抱歉 有點私心(遭毆

希望你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