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人,都應該消失。』


---

一名淺米黃色頭髮的男子走下輪船,站在碼頭仔細觀看四周,淺笑了一下:好久沒回來了。

---

「你們!你們!你們都要消失!!」

缡泱有些失控的怒吼著,不停的施命令要海瑟他們去攻擊里人。

「血燄蝙蝠。」璱緋亞也絲毫不留情的展開攻擊,「櫻之歌!」夢夜也不放過任何一絲機會,
不停的展開攻擊,見兩人不停的展開攻擊,其他人也下定決心要甜心出擊。

「繩索舞者。」璃茉的繩索突然衝了過去,將缡泱給纏住了。

「幹的好!璃茉。」彌耶大力的歡呼著,接著便笑著說到:好!我也不能輸,去吧!GOGO小鴨鴨。

「海瑟......」里人靜靜的看著眼前的海瑟,有些難過的說道:海瑟,你忘記了嗎?我們過去那些回憶,你總是陪在我身邊,
我們總是在一起、形影不離的阿,對不起,都是我,讓你身受險境,海瑟,原諒我好嗎?回來好嗎?

只是眼前的海瑟依舊沒有任何改變,不停的朝著里人發動攻擊,可是里人並沒有閃躲,只喊了具:快想起來啊!

---

『嗨!我是你的守護甜心,我叫海瑟。』某日清晨,一叫醒來居然發現自己的被窩中出現一顆蛋,而但破了之後居然跑出了精靈?

「阿飄嗎?不,不可能......難道是,外星人?」里人靜靜的坐在床上進行著自己的推理。

『才不是!我是守護甜心!』

-

「海瑟,你看!這裡就是我們的學校哦。」里人興奮的喊著,望著眼前這美麗的學校,從今起他就是小學一年級生了。

『摁!一定會很有趣。』

「海瑟,我們走吧。」

-

「你好,我是夜空。」一名男子突然走向里人,那人就是夜空。

里人點了點頭,淺笑的回句:你好,我叫本陣里人。

「看來,你也有守護甜心。」夜空一臉找到夥伴的感覺,笑著對里人說著。

里人愣了愣,訝異的說到:你也有啊!

『你好,我是寂。』一個守護甜心突然從夜空背後出現。

「這是海瑟。」既然對方都介紹了,我們當然也得打聲招呼阿,所以海瑟便出來點了點頭說句:你好。

-

「海瑟,你說這次該COS什麼好?」

『這......我不曉得耶。』

里人苦惱的皺起眉頭深思著,海瑟則是靜靜的在一旁陪伴。

「又在苦惱了哦。」一名男子走了過來,有點司空見慣的看著里人。

里人只是哈哈的乾笑幾聲,說句:是阿,煜守你覺得呢?

「我對這些不了解耶。」煜守聳聳肩,表示無能為力。

---

「海瑟!」這一喊,突然令海瑟停下動作,愣在哪裡。

好不容易掙脫掉繩索的缡泱憤怒的喊道:海瑟!你在幹麻啊!還不快攻擊!

面對這兩個人,海瑟突然感到兩難,不曉得怎嚜做才是正確的。

「海瑟!記得你常對我說的話嗎?傾聽自己的心啊!」

-

『里人,你只要用心傾聽自己的心就好了。』

---

『傾......聽。』

突然間,海瑟頭頂上的黑色骷髏頭突然裂開並且消失,變回了原本的自己。

「海瑟!」里人落下了高興的淚水,衝了過去。

『里人,謝謝你。』

看見眼前的情況,夢夜有些反應又突然看了一眼櫻花,並打算才取行動。

這時的缡泱,感到錯愕,他沒想到守護蛋居然會恢復成原本的樣子。

「你活在痛苦哩,一點也不快樂,你把自己給困住了。」

璱緋亞突然靜靜的站在一旁說著,眼神有些憐憫,缡泱怒視著她喊道:不了解的話,就閉嘴!

這時,突然從草叢冒出一個聲音,說道:我了解。

令眾人有些訝異,因為從草叢走出來的人,就是煜守。

「煜守!」再次見到煜守的彌耶感到有些安心,因為這就代表煜守沒出事。

「你說你了解?你又是誰了!」

煜守拿請手中那本方才看的日記,靜靜的說道:我從中了解,你是個怕受傷害怕寂寞的人,
因為失去了最依靠的父親,而產生了改變甚至人格扭曲,但是某日突然出現的男子帶給你希望,
但這希望又逐漸消失,令你感到悲痛,於是你便用你現在的個性想法去掩飾你的恐懼與難過。

「你、你少胡說八道!」缡泱很難以致信居然有人可以翻到他的那本日記。

「有沒有說錯,我想你是最清楚的。」

---

「泱,該停手了。」突然一個男子走了過來。

「理事長?」唯世訝異的看著眼前的人,居然就是理事長天河司。

「阿,原來你們也在這裡。」這時夜空和亞夢從後方走了出來,看到眼前的景象有些訝異。

缡泱突然愣住了,眼前的男人就是他曾經很依賴的男人,也是他最恨的男人。

「哼,突然出現又突然消失,現在再次出現居然要我停手?你憑什麼!你說啊!你憑什麼!」

天河司靜靜的站在原地,開口說道:我承認,當初是我突然離開妳,但那是為了救妳,因為我發現你已經扭曲的很嚴重了。

「哼,救我?所以拋下我?」

---

「蘭森,這裡!」颯彥突然對蘭森揮了揮手,指著身旁的門。

「好!進去看看。」

一進去,根本很難以想像,這個房間裡頭,居然都是---


--下集待續--

 

作者-

預計下一集就是進入尾聲了(#

然後就會再出新的徵角

是閃GO的唷OU<

歡迎參加啦~

然後 希望大家還喜歡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