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宴會,開始囉。」


---

「海瑟!給我醒醒啊!」

里人不停的喊著,可是海瑟始終無動於衷。

眾人完全不知所措,面對的是曾經的友人,但如今是敵人。
所有人不知道該如何出手才是正確的,但夢夜卻突然開口:把櫻花還給我!

「甜心出擊!兔兔。」

完全沒有猶豫,就這樣攻擊過去。

「呵呵,蝶兒!甜心出擊。」

甜心出擊的璱緋亞,再次病嬌全開,朝著璃泱打了過去。

縭泱淺笑的說道:哦,真果決。

「吶,櫻花、海瑟,去陪他們玩。」

縭泱露出陰險的笑容,原以為甜心出擊的兩人會停手,但沒想到是相反。

「與其杵在那不動,到不如行動解救他們。」

夢夜十分認真的喊著,便不停的朝著縭泱打去。

「呵呵呵,吶、我說......小心後面哦。」

璱緋亞突然出現在縭泱身後,發出令人毛骨悚然的笑聲,笑著說道:血燄蝙蝠!

「什、什麼?」反應不過來而正面擊中。


「沒錯,總要做點什麼。」

里人看著眼前的兩人,眼神突然變堅定,看著眼前的海瑟說著。

「唉,還不懂嗎?沒用的。」

---

「這、這是什麼?」

走近這奇怪的房間,煜守疑惑的在裡頭晃著,腳邊有著許多玩物。
突然,腳似乎踢到一本相簿,煜守忍不住將他撿了起來,拍一拍上面那層厚厚的灰塵。

「還附日記?」

煜守翻了翻,看到一張上頭是那位小女孩左手牽著父親又手牽著母親的照片。

笑的,很幸福。

【今天,爸爸帶我和媽媽去遊樂園玩,已經好久沒全家一起出遊了,好快樂好快樂。】

當煜守看到這行字的時候,心想著這位小女孩真幸福。
可是沒想到,往後翻幾頁看到了一張女孩與父親的合照,看起來有些泛黃。

本以為是快樂的回憶,可是下頭卻寫著-

【為什麼,爸爸你要離我而去,你不要小泱了嗎?爸爸,我好害怕。】

看到這裡時,煜守愣住了,完全不懂是怎麼回事,旁邊還有眼淚低落的痕跡。

【騙子騙子,你們都是騙子。】

【爸爸,小泱好怕,你在哪裡。】

【媽媽是騙子,不可饒恕,不可饒恕!!!】

越往下看,全是一些負面的心情抒發,正當煜守不打算繼續看下去時。

發現後面一頁的男人,正式牆上照片中的男人。

【突然出現的太陽,給人好溫暖的感覺。】

這是,希望。

可是,希望也可能消失。

往後翻,其中一張照片是許多可愛的玩偶玩具。

【太陽買給我好多好多的娃娃和玩具,感覺跟爸爸好像。】

從中,感覺到小女孩的喜悅。

可是,這份喜悅卻逐漸消失。

【騙子,說會陪我。
卻突然消失。
果然,誰都不能相信。
我討厭你們,我做錯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為什麼別的孩子可以快樂?
為什麼我要在這裡痛苦?
我不要!這不公平!
消失!消失!所有人都要消失!!】

翻到這一頁,煜守的手完全停了下來。

「這是......什麼?」


---

「你們所有人,都不能相信,都要消失才可以唷。」

---下集待續

 

作者-

真的真的很抱歉呀QQ

我拖了超久的QQ

我努力的趕出來了

然後近期會出新的自創文

歡迎捧場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