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你!是你擅自說消失就消失的!」缡泱憤怒的大喊著,但眼眶有些泛紅。


「現在是什麼情形阿。」空海滿頭都是問號,轉頭看著璱緋亞。

璱緋亞則是給了一個病態的笑容說道:別看我,我不知道。

「亞夢,你們怎會和理事長在一起?」唯世充滿疑惑,望向站在一旁的亞夢。

「哦,我們本來在找小蘭......湊巧遇上理事長。」

「亞夢,你看!」夜空突然指著前方,正是從噩夢蛋再次誕生的小蘭。

亞夢當場傻住,感到不知所措,這時理事長突然往缡泱的方向前進。

「你、你想做什麼!」

---

「櫻花,你給我醒醒。」夢夜直視著眼前的櫻花,眼神是十分的堅定。

但是櫻花仍不為所動,完全沒有恢復意識,夢夜嘆了一口氣,大喊了一句:你這樣也算本小姐的守護甜心嗎!

這一喊,令很多人都嚇了一跳,但璱緋亞卻沒什麼反應。

「你可是為了完成我的願望才誕生的!還不快給我醒醒!」這命令般的口氣,對著櫻花喊著。

-

「你、你、你是什麼阿。」突然從自己下方蹦出一顆蛋來,破掉後居然出現了一個......奇怪的小東西。

『我叫做櫻花,是你的守護甜心。』見她笑容十分甜十分美,令自己的眼神亮了起來。

「我、我的守護甜心?」

『沒錯!基於你想變的如同公主版的氣質少女而誕生的。』

就這樣,我的第一個守護甜心誕生了。

-

「櫻花你看,這個故事中的公主,好漂亮。」我趴在床上和櫻花一起看著眼前的繪本。

『我覺得那個比較漂亮。』他仍然是笑容甜甜的與我聊天著,我們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姐妹。

「我好希望自己可以變的可愛一點,就像是故事中的公主。」

我沒有想過,我這一句話,居然又讓一個守護甜心誕生出來了。

「這、這是......」我戳了戳剛誕生的守護蛋,還有些溫溫的。

感覺好開心也好興奮,不曉得會跑出什麼樣的小傢伙,櫻花也是期待的笑著。

-

「我阿,能夠有你們兩個真是太好了。」看著他們兩個熟睡的臉,我不自覺的仰起嘴角。

感覺真的很不可思議,這世上居然有守護甜心,而我也居然會擁有你們兩個。
雖然平時有些囉唆有些吵鬧,但我們仍然是無話不談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謝謝你們。」

---

「櫻花,我一直很高興自己能夠遇見妳。」夢夜淺笑的說著,那個笑容十分的溫柔。

隔了許久,又再次開口:但如果這就是你的選擇,那我也沒辦法。

突然,櫻花頭上的骷髏頭碎掉了,眼角滑落的一道淚水,說道:我也很高興,可以遇見夢夜唷。

「櫻花......」

『太好了,那這裡就交給你囉。』兔兔開朗的笑著,接著便與櫻花交棒。

---

「蘭森你看這個,好奇怪呢。」颯彥走到一台機器旁,那正是改造噩夢蛋的機器。

「何只奇怪,根本詭異。」蘭森疑惑的走向那台機器,突然發現旁邊有個東西在發光。

走進一看,發現是個動能裝置,然到是用來操控什麼人的嗎?

「要破壞嗎?」颯彥有些苦惱的看著蘭森。

蘭森思考了許久,堅定的說道:反正一定不是什麼好東西,破壞它吧。

蘭森拿起放在一旁的書就這樣敲了下去,那個裝置就這樣壞掉了。

「好!成功了。」

「真簡單......」撒驗苦笑的跟著蘭森離開這個房間。

---

突然,所有被操控的守護甜心都變回了原來的模樣。

「小蘭!」亞夢高興的落下眼淚,衝過去接住了小蘭。

『亞夢?我怎麼在這裡啊?』小蘭一副剛睡醒的樣子,似乎根本不知道自己被抓了。

「你哦!知不知道我有多擔心你。」


『狩野!!』小森高興的喊著。

『小森,你沒事啊!』狩野嘻嘻笑了幾聲。

「為什麼!為什麼!」缡泱有些錯愕的往後退了幾步,他完全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


「都恢復了。」璱緋亞將甜心出擊解除,靜靜的看著眼前的缡泱。

「解除?這樣好嗎。」空海突然愣住了,不太了解璱緋亞的舉動。


「給你。」這時,理事長遞出一個娃娃,是一隻紫色的兔子娃娃。

缡泱愣住了,他露出不敢置信的眼神說道:你怎麼會有這個?

「這幾年,我就是不斷的再尋找這個娃娃。」

這個娃娃,在一般人眼中,或許只是個髒髒的又破破的兔娃娃,而且森紫色的娃娃讓人覺得有點詭異,
但是對缡泱來說,卻是個什麼都無法取代的重要寶物,因為那是父親送給他的生日禮物。

從小,都是那個娃娃陪她長大的。

「你少騙人了!這個娃娃當初明明就被那女人給......」

「是阿,我去找回來的。」理事長走了過去,淺笑的說道:泱,他很寂寞哦,你願意陪他嗎?

缡泱忍不住低落了淚水,接過眼前的娃娃,難過的哭了起來。

這時,璱緋亞走了過去,露出淺笑的說道:你並不是一個人哦。

「我,不是?」

「是阿,你有我們。」里人露出微笑,走了過去,對著缡泱伸出手。

缡泱緩緩的將他的手伸出去握住里人的手,擦拭的臉上的淚水說道:真的?

夢夜走了過去,說道:當然,我們是朋友哦。


這時,遠方傳來個呼喚。

「各位!!!」蘭森不停的揮了揮手。

「蘭森?你怎麼現在才出現?」夜空訝異的看著蘭森。

蘭森嘿嘿笑了幾聲,說道:我剛剛破壞了一個儀器,然後從高處看見你們在這,就跑來啦。

「你們都沒事吧。」颯彥淺笑的問著。

「沒事唷沒事唷。」彌耶露出孩子氣的笑容說著。


「那個,這個謝謝妳。」缡泱突然走到理事長面前,有些慚愧的說著。

理事長溫柔的笑著,輕摸了摸她的頭,說道:不用道謝,現在,你已經有一群朋友了。

缡泱露出燦爛的笑容說道:是啊!


「缡泱,走吧。」夢夜笑著喊道,其他人也是笑著對缡泱揮了揮手。

缡泱露出甜甜的笑容說道:好,我來了。


「你依舊很神秘呢。」亞夢看著身旁的理事長。

只見理事長呵呵笑了幾聲,說道:或許呢。

---

『爸爸,小泱線再有了一群很棒的朋友哦。』


---完---

 

好了 這是最終章了

希望大家喜歡這樣

然後順便公告一下

妖尾的徵角文礿兒腦袋真的一片空白

但是放心 我一定會打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