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我是夜雨 霖,請多指教。」

 

就這樣,我自己也難以相信,那個因為我對著星空從一數到十而冒出來的男子,名叫夜雨霖,就這樣隨意的亂入我的生活了……

 

「哇阿,這名轉學生超帥的。」

 

「你們猜,他是不是有混血?」

 

是的,他甚至還轉到我們班上來說要與我一同唸書,但是他看起來年紀真的跟我一樣大嗎?我對他也完全不了解阿。

 

「幸,你怎麼了啊?臉色很差……

 

浠露出擔心的神情望著我,而我雖然很想直接說出還不都是你!但是卻還是將這句話給吞了下去,露出淺笑的說道:「沒事啦。」

 

「幸,身體不舒服嗎?」

 

突然,我頭一抬起來發現霖就站在我的座位前,他那黑色的雙眸直盯著我,除了他以外我很少根男孩子有這麼大的接觸,所以不自覺的從椅子上跌了下去。

 

「吵、吵死了!你少接近我。」

 

語畢,我便逃出教室,不想與那個人處在同一個班級裡,什麼因為我而出現的,什麼要讓我愛上他,這些奇怪的話搞的我腦袋都快要爆炸了,居然還敢在那裡露出一副擔心的表情來關心我,簡直是太令人討厭了!!!!

 

「诶?小幸!」

 

聞言,我停下腳步,望向聲音的主人,這人正是我的青梅竹馬雨川 真,但是因為升上了二年級而不拆班了。

 

「怎麼了,一臉氣呼呼的。」

 

「與你無關。」

 

語畢,他便將手搭到我肩上來笑著說道:「哼哼,小幸這樣說就一定是有問題。」

 

「我都說不關你的事了。」

 

我努力的想要甩開他的手,但他卻死都不肯將手拿下來,就這樣走到販賣機前投了兩罐運動飲料。

 

「給你。」

 

話一落,他便將飲料放到我的手上,隨之靠到牆上並且喝起他的飲料來,而我只是說了句謝謝,接著便打算離開。

 

「小幸發生什麼事我不知道,但若真的遇上困難可以來找我哦。」

 

聞言,我的雙頰不禁透出了一點紅暈,趕緊別過頭來不想讓牠看見自己現在表情,之後便望著手上的那瓶飲料露出淺笑的說道:「我知道了啦,謝謝。」

 

「還是一樣不坦率。」

 

霖露出一臉無奈的笑容喝完了手中那瓶飲料,接著使出完美的技巧將那東西丟盡了垃圾筒。

 

 

「幸,你跑哪去了阿。」

 

見到浠一臉緊張的跑向我,我便露出淺笑的搖搖頭,而她也沒有再多問什麼了,只是好奇的望著我。

 

「幹麻?」

 

「我在想,幸跟那個霖是什麼關係阿?」

 

聞言,我一不小心就大聲的喊了一句:「蛤?」也因為驚嚇過度,我將手上的飲料不小心掉到了地上,幸好我還沒打開不然就完蛋了。

 

「沒有啥關係!」

 

語畢,我便快速的離開那裡,而浠也趕緊跟上並且直拉著我的衣袖。

 

「幸,你在生氣嗎?」

 

「沒有。」

 

「你有。」

 

「我沒有。」

 

我不想在跟浠爭論下去了,而且也不能告訴他事實,於是經過我多重的思考,我便轉過頭摸了摸她的頭說道:「你就別再問了,拜託了。」隨之露出了淺笑,浠見狀便露出無奈的表情回道:「好啦……

 

接著,那個夜雨霖又突然出現到我的面前了。

 

「幸,你跑哪了?」

 

「哇啊!你想嚇誰阿!」

 

這個人真的隨時隨地都會嚇到讓我有種心臟要停了的感覺,見他那黑色的雙眸直盯著我,不知為何有種難以呼吸的感覺,便別過頭說了句:「不關你的事吧。」

 

「當然關我的事。」

 

見他一臉理所當然的模樣,我便隨之露出不解的表情望向他,而他也直接了當的說道:「我說過要讓你愛上我。」

 

「哇哦!告白!」

 

「蔚浠,不要亂說。」

 

我感到有些痛苦的扶著額頭,而霖依舊是沒什麼表情的盯著我,搞的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霖同學,你喜歡幸哦?」

 

阿阿阿,該死的浠,不要多嘴啦。

 

「對。」

 

突然間,我愣住了,隨之我抬起頭直視他。

 

「才第二次見面就說喜歡上我,昨天也是,明明我們互不認識你就說喜歡我,你在騙誰啊!」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感到十分的惱怒,這個人簡直不可理喻!

 

「不是第一次。」

 

「啥?」

 

這個人果然不可理喻,自己找上門現在又不回答我的問題了,見他就這樣從我身旁走過,接著沒幾秒就聽到許多花痴尖叫了。

 

「幸、幸,霖到底是誰阿。」

 

「不!知!道!」

 

而且,我也不想知道。

 

就這樣,奇怪的一天就如此展開了,霖每次每次的來找我,又每次每次的突然自己離開又不肯回答我的問題,讓人捉摸不定。

 

「搞什麼神祕阿。」

 

放學了,我便抓起書包直接往教室外走,而浠則趕緊收拾好東西跟著我離開,這時真突然走了過來。

 

「小幸,浠,你們要回去啦。」

 

「廢話。」

 

可能是我被那傢伙搞到快瘋了,所以不知不覺口氣差了點,而真也只是無奈的笑了笑,接著便說道:「哀,真好呢,我還有社團阿。」

 

這一說才讓我想起來,真是田徑社的,而且是飛毛腿來著。

 

「可是真很厲害啊!跑的超快的!」

 

「哈哈,過獎了啦。」

 

見這兩個人說說笑笑的,但是我可笑不出來阿,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從後方傳來。

 

「幸,一起回去吧。」

 

霖一手拿著他的書包一手抓起我的手,打算直接將我拉走,我想甩開卻爭脫不了。

 

「喂,你沒看小幸不願意阿。」

 

突然,真把我拉了過去,而我的臉也不禁微紅了起來,連忙說句謝謝……

 

「你是誰。」

 

「我才要問你是誰。」

 

是我的錯覺嗎,感覺這兩個人之間有火花?

 

「霖,我跟浠約好了,所以你不要來纏著我。」

 

語畢,我便拉著浠的手就這樣走了,隨之丟下一句話給真。

 

「社團,加油哦。」

 

 

「社團……?」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