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不見了?」

 

一個黑色短髮的男子大笑著,而站在他身旁的一位紫色長髮綁著馬尾的男子變低下頭說道:「是的,十分抱歉,屬下趕到時他們已經不在了。」

 

「沒關係,這樣這場捉迷藏才好玩阿。」

 

「淵大人,此話是……?」

 

見身旁的屬下不明白自己的意思,淵便笑了笑說道:「燁,你不覺得嗎?事情開始有趣了。」

 

突然,淵站了起來,走出他那陰暗的房間到了室外,那黑色的雙眸直盯著藍天笑道:「我,一定會抓到那兩個人,哈哈哈哈哈……

 

 

 

「聽說了嗎,最近接上有人被惡意刺殺诶。」

 

魯斯里亞依舊是翹著他的小指,慢慢的走進二樓的大廳,而這時殤和礿也正巧從房間出來,聽見了魯斯里亞的那句話並疑惑的走了過去。

 

「聽說都選在半夜時刺殺呢。」

 

「半夜?」

 

聽到瑪蒙的那句話,礿突然愣了一下並且轉頭望向身旁的殤,而魯斯里亞則壞笑的望向兩人說道:「你們知道些什麼嗎?」聞言,殤只是露出淺笑的搖搖頭。

 

「嘻嘻嘻,那種事跟王子沒關係,所以無所謂。」

 

「哼,又是王子王子的。」

 

此時,烈威一臉不高興的說著,而貝爾則隨之亮出了匕首打算射過去,卻被突然傳來的史庫瓦羅的大吼給阻止了。

 

「喂!雜魚們!少給我在這裡亂啊!」

 

看見史庫瓦羅走過來的模樣,瑪蒙和貝爾大概就猜到一定又跟Xanxus有關係了。

 

「怎麼了嗎,史庫瓦羅隊-長-。」

 

見貝爾故意將隊長兩字拉長而感到不高興,但是現在也沒那個時間跟他吵了,於是便直接開口說道:「最近那個血月事件,越來越頻繁了阿。」

 

血月,指的就是方才魯斯里亞所提到的,那群人似乎都趁著半夜時間去接上將人給惡意刺殺後,便用對方的血在旁邊畫上一個月亮的記號,彷彿是想傳達些什麼,但是沒有人知道。

 

「所以呢。」

 

反正只要是沒有錢的事情瑪蒙都不太想去插手,所以也沒有多大的興趣。

 

「有人給了委託書,希望我們去調查一下?」

 

魯斯里亞翹著小指並且壞笑的問著,而史庫瓦羅則是靜靜的點點頭,接著便望向了瑪蒙和貝爾。

 

「幹麻,沒錢的事情我可不想做哦。」

 

但是史庫瓦羅布打算給瑪蒙回應,接著便轉頭望向殤和礿,說道:「你們兩個也跟他們一起去。」

 

「幹麻那麼多人呢?」

 

貝爾無奈的玩著手中的匕首,而礿則望向殤小聲的問道:「葛格,會不會是……?」

 

「不知道呢。」

 

「你們私底下在聊些什麼?」

 

此時,瑪蒙突然轉頭過來望向兩人,而殤則依舊擺著隨和的笑容說道:「沒有阿。」

「血月阿……

 

礿獨自站在陽台上念著,突然看見殤和史庫瓦羅正在樓下說些什麼,便好奇的盯著。

 

「為什麼史庫瓦羅隊長會要派我和妹子去呢?」

 

見殤提出來的問題,史庫瓦羅只是淺笑回答:「我覺得你們有能力。」語畢,殤便露出隨和的笑容說了句謝謝,接著便拿出茶具問道:「隊長要不要來杯下午茶?」

 

「你還真悠哉阿。」

 

史庫瓦羅無奈的笑了笑,接著便接過茶來,見到殤露出這樣的笑容礿也不禁露出了一絲微笑。

 

「好久,沒看過葛格這樣的笑容了。」

 

 

「殤,我可以問一下嗎?」

 

史庫瓦羅放下手上的茶杯,雙眼直盯著殤,而殤見狀便也將茶杯放了下來,露出隨和的笑容問道:「什麼事呢?」

 

「你跟礿,是怎麼認識的?」

 

聞言,殤愣住了,他不懂史庫瓦羅為什麼會突然問這些,所以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所以只是微笑的說道:「妹子是我很重要的人。」

 

「你們是兄妹?」

 

隨之,殤搖搖頭,他見史庫瓦羅似乎是可以訴說的對象才緩緩吐出。

 

「我跟妹子是沒有任何血緣關係的兄妹。」

 

聽到這句話,史庫瓦羅愣了幾秒,不禁吼了句:「真的假的?」

 

在每個人的眼中,殤跟礿就像是親兄妹一樣總是年再一起也處了很好,所以很難想像這兩人之間沒有任何關聯。

 

「我其實是某地方的望族,但是比起望族我更像往平凡人的那種自由,所以時常一個人偷偷跑出去玩耍,雖然如果被哥哥抓到就會進行處罰,但我還是很喜歡偷跑出去。」

 

聽到這裡時,史庫瓦羅有些不懂得看著殤,說道:「你、還有哥哥?」聞言,殤則露出隨和的笑容點點頭。

 

「而就在某一日,我偷偷闖出去遇見了妹子。」

 

 

『你這傢伙,以為自己是公主就可以這樣嘛!』

 

一群人就這樣為著年幼的凜礿,當殤正打算向前協助時突然聽見了凜礿鎮靜的說道:「你們想要公主的特權?你們也覬覦當貴族?那就給你們阿,我倒是很嚮往平凡人的自由呢。」

 

 

「那個時候,我就覺得這孩子很可愛,讓我很想守護她。」

 

見殤露出這樣的笑容,史庫瓦羅並也隨之露出笑容的說道:「你很愛護她呢,是說那傢伙是貴族?」聞言,殤只是微笑的點點頭,接著便靜靜的喝著下午茶。

 

「只是,妹子跟我一樣,不喜歡那種稱號,反而喜歡自由。」

 

突然,一把小刀就這樣從殤和史庫瓦羅之間的間隔這樣射過來,而且沒有任何氣息到底是怎麼射過來的。

 

「喂!到底是誰啊!」

 

史庫瓦羅感到有些氣憤的站了起來,但是四處都感覺不到有人在,而殤緩緩的走到一旁將插入牆內的小刀拔起,看見上面的深紫色水晶便愣了一下,一不小心就將小刀給掉落到地上了。

 

「喂!這樣很危險欸,怎能突然鬆手啊!」

 

史庫瓦羅的大喊將殤給喚了回來,他便馬上露出歉意的笑容說道:「抱歉抱歉,不小心的啦。」語畢,殤便找個理由離開了,他突然感到擔憂,加快腳步的往礿的房間走去。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