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神所賜的命運,不可違背,即使在悲慘都得忍。』

究竟是為什麼,得要擁有這麼悲慘的命運。


--

「你這傢伙,算哪們子的巫女阿。」

「就是說呀,專門騙錢的嗎?」

「還不快點給我滾出去!這村子不歡迎你!」

一群人不停的咒罵著,不停的拿著臭雞蛋丟我,就是希望我離開。

從小,每個人就都討厭我,老是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如今只不過是除妖失敗,就被人咒罵成這樣,變的如此狼狽。

我活著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媽媽......你可以告訴我嗎?我為什麼會如此悲慘。


『空嵐,聽好,無論如何,都不可以違背命運,這是天神所賜的,所以不能違背。』


媽媽,你的話我永遠記得,我也沒有違背。
可是這樣的命運......天神為什麼要賜給我如此悲慘的命運。

 

「媽媽,我知道......可是......」

少女突然累的倒在地上,就這樣昏了過去。

 


『給我醒過來。』

一個女子的聲音傳到我耳邊,我緩緩的睜開雙眼。
看到的是一個火紅色長髮,髮尾似乎有挑染一些紫色,帶有壓迫感的金色雙瞳。


「請問,你是......」

我突然發現,周圍的景色跟剛才完全不一樣。
周圍是一片淡藍色的草原,還有些看似向薄紗的玫瑰花......
這些場景太超出現實了。


「這裡是你的夢境,而我......是沉在你體內的能力。」

「體內的、能力?」

「沒錯,你不應該受人欺負,你的能力三兩下就可以殺了他們。」

殺人?這我怎麼可能......更何況我哪有什麼強大的魔力。

「我知道你現在一定覺得我在騙你,但等到某一天,你就會知道了,我所說的都是事實。」

 

「欸?」

我醒了過來,剛才的疲憊感全都不見了,也坐在剛才倒下的地方。
所以那真的是夢?那個少女又是誰......強大的力量?不可能、不可能。


「找到那個妖女了,快把它給殺了!」

欸?是剛才的村民?為什麼又追過來,我不是已經離開了嗎?

「那個妖女,快點將他殺了!」

「他一定會暗地偷偷詛咒我們!」

什麼話,我才不會那樣做。

可是看著村民一步一步的逼近,我也只好趕緊逃離這裏。

「呀啊!」

跑的太急,一不小心就被地上凸出來的樹根給絆倒了。

「哈哈哈,連老天也要你死啦!」

天神,這就是你所賜給我的命運?你也希望我死去嗎?


可是......我不想。

「走開、走開!!!!!」

這一喊,眼前的所有人紛紛吐血到下。

我、我做了什麼,我到底做了什麼,我......殺了人?

看著地上那一攤攤的血跡,我忍住已久的淚水就這樣低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