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片寂靜之中,一名黑髮髮尾有些紅色的長髮少女站在那裡,手持長刀。
所站的地方,四周有著許多死屍,不是斷頭就是破腸......十分淒慘。

少女突然轉過身,左瞳是金色還冒出紅色火燄。

不斷的唸著"唯有大家都死,才能證明我是最棒的。"

接著又不斷的、不斷的、砍殺周圍還有留口氣的人。
絲毫,沒有手下留情。

「不用感到害怕,因為你也將跟我一樣。」少女露出了十分邪惡的笑容。

感覺......好像是故意說給誰聽,可是週為根本、沒有人。


---


『呀啊!!!!』

我從一陣噩夢中醒來,自從上次在夢中夢到那個少女,還有那些村民.....的事情後,總是在做惡夢。
而且這次的夢,感覺,很令人毛骨悚然。


「這到底、是什麼夢,那個女生是誰?」

我發現,自己的雙手不停的抖動。
自從上次事件後,我開始害怕,萬一哪天我又、我又殺了人,該怎麼辦。


摁?哪來的燒焦味?


我聞到了不尋常的味道,轉身一看,才發現後方的不遠處在冒煙!?
失火了不成?

 

 

「快點阿、快點!所有人快逃啊!」


「媽媽、媽媽,你在哪裡......」

一位男童抱著有些破破的泰迪熊不停的哭著,四處張望尋找著自己的母親。
突然間,被火燒斷的柱子就這樣倒了下來,即將砸中正下方的男童。

「小吾!」

突然傳來一位女性的聲音。

一瞬間,砸中了。
可是砸中的並不是男童,而是男童口中尋找的,母親。

就這樣,看眼前著為了保護自己而死去的母親,男童大哭了起來。

「媽媽、媽媽,你快起來、快起來......嗚,快起來阿。」

男童不停的哭著,不停的哭著。


而這一幕,正好被剛趕過來的空嵐撞見,他愣在那哩,被眼前的景象給嚇到了。


"你的能力,可以救活她,可是太不值這樣做。"

突然一個少女的聲音傳來。

好熟悉,感覺在哪裡聽過,到底是在......夢裡的那個少女?

"原來你還記得我,呵呵,這可真令我感動。"

你說,我可以救她?是真的嗎?


我突然間覺得好開心!可以挽回一條人命是很棒的事情呀。


"對、可以,可是不值得你這樣做。"

什麼不值得!我很樂意這樣做!既然可以救活一個人那就要救阿。

"好,我會敎你,可是先告訴你,這麼做壽命會減短哦。"

壽命、減短?那有什麼關係!只不過是減短而已......我不在乎,也不會有人在乎的。

"好吧,算我倒楣,遇上妳這呆子。"

 

「小弟弟,借過一下。」

男童用著充滿警戒心的眼神看著我,撿起戴上的木棍瞪著我,還不停喊道:別過來!別過來哦!

畢竟,自己的母親在自己眼前死去,一定會感到十分錯愕、害怕與不安的......因為我也曾經這樣過。


所以,我了解。


「不用怕,我是來救活你媽媽的。」

男童一聽見這句話,放下了一些警戒心,有些半信半疑的望著眼前的空嵐。

"疑心病好重!"

別這樣,你不了解的,遭遇到這種事......很痛苦的。


「真的、可以?」

男童有些緊張的靠近空嵐,似乎是因為剛才的事情,所以有些結巴。

「沒錯,我可以。」

雖然這種時候應該要給安慰的微笑,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笑不出來。

 


「好了。」

才剛說完,我便開始覺得想睡,或許是因為會減少壽命的關係,總之,我好累。

「媽媽、媽媽!」

男童興奮的望著眼前雙眼微微睜開的母親,笑著留下眼淚。

「小吾,欸?」

母親愣了愣,很訝異明明剛才已經死去了,居然會活過來。

「是那位姐結就活你的唷、媽媽!」

男童興奮的指向剛才空嵐站著的地方,可是空嵐人已經不見了,男童有些傷心的望著四周。
不停的說著:那位姊姊去哪裡了,我還沒說謝謝跟對不起。

母親見狀,變摸了摸男童的頭說道:小吾乖,姊姊可能是有事先走了。

 


「好、好累,而且、感覺全身、都在燃燒,好、熱。」

空嵐靠在某棵大樹下休息著,或許是因為剛才的關係,使他現在渾身不舒服。

"就跟你說不要用了阿。"

我不後悔,我只是還沒適應罷了,沒關係的......一悔而就好了。

"適應?你該不會以後還要繼續用吧?"

如果可以不用那當然是最好的,但若真的需要......我會。

「好了,別吵,我、想休息......一會......」語畢,空嵐變貼著樹睡著了。

"真是的,到時候你死了,那我起不是也......啊____算了!"

 

『摁?奇怪,怎麼會有個少女倒在這裡?』

一名少年走過,露出有些擔心的神情。


---

 

作者-

摁...因為森森麻拔,所以我開始許自創文,

然後就寫上癮了,所以徵角文和代寫文就拖好久,

真的很抱歉,我會努力趕出來,然後這個也不會停的,

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