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製>>誰敢亂拿我就揍誰>>只有球球仙貝能拿(#

 

這篇由球球所寫>>


 

冰冷的煙花 01

 

 

「一個人在學校頂樓哭什麼的,才不是一個氣質女孩應該有的表現。」

凜礿只是默默的擦了擦眼淚:「我一個人在這裡抒發情緒,關、關你什麼事了。」

「是不關我的事啊。但是妳、已經影響到我了。」

「你倒是說說我影響到你什麼了!」凜礿氣憤的說著,回頭惡狠狠的盯著狂找自己碴的人。

「影響到,我想事情。」

凜礿再一次氣憤的說著:「那你又倒是說說你是在想什麼事情啊。」

「想什麼樣的事情,關妳什麼事了嗎?」

「指責別人之前要先拿出對自己有利且能說服對方的理由。」凜礿說著:「你不說,我就耗在這裡。」

「呵。」只是冷笑一聲:「都快上課了,你不回去教室這樣好嗎?」

「無所謂。」凜礿說著,默默的低下頭:「反正,不會有人注意到我...所有的人都認為我是掃把星。」

「被人誤會?」

「有理也說不清,乾脆不要去說。」凜礿說著,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反正,人與人之間的信任本來就是沒有用的存在。」

「妳、叫什麼名字?」

「雛亞凜礿。不覺得問別人名字前要先報上自己的名字嗎?」凜礿說著,選擇一個涼快的地方坐下。

「戶塚尊。」

「尊...。」凜礿默默的說著:「是個很有含意的字啊...。」笑著:「你家人應該很愛你吧? 你是家裡排行老大?」

「不是,我還有一個哥哥。不過,妳怎麼會這樣說?」

「尊,在字面上的意思來說,有尊敬、尊奉擁戴的意思,是指地位或輩分高的人。」凜礿說著。

「妳、了解的很多嗎...。」尊靜靜的說著。

凜礿只是輕輕的低下頭:「所以我才說你應該很幸福吧,家人幫你取了尊這個名字。」

「妳呢? 字面上有什麼意思?」

只是輕輕的笑著:「我啊...姑且用名字裡頭的亞來說好了。亞,雖有拯救的意思,但同時也有著物體分歧的意思,

簡單來說,就是不只有單單一個個體。」凜礿說著,拿出胸前掛的銀色鈴鐺。

「那是?」尊看著凜礿手上的鈴鐺,不解的問著。

「這,應該算是一種約定吧。」語畢,輕輕的笑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