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製>>誰敢亂拿我就揍誰>>只有球球仙貝能拿(#

這篇由阿礿所寫>>


 

 

 

冰冷的煙花  章二

 

 

管家婆婆,我會遵守諾言。

 

『好好的,做自己,並且活下去。』

 

所以,管家婆婆,你也要在天上看著我哦,看看我的成長吧,我已經不是當年的那個小女孩了。

 

 

凜礿獨自一人走在走廊上,眼神不時會望著窗外的天空,突然間,她聽見從某處傳來的鋼琴聲給人有一種很祥和卻帶了點悲傷的琴聲。

 

「真好聽。」

 

凜礿的嘴角微微的仰起,露出了一絲微笑,接著並往音樂教室的方向走,這琴聲吸引著她,讓她想要去看看究竟是誰彈出了如此好聽的琴聲。

 

透過音樂教室門上的玻璃窗,凜礿看見了一名有著褐色雙眸以及棕色長髮的少女,而這時少女眼角的餘光也正好瞄到站在門外的凜礿,便對凜礿露出了一絲甜甜的微笑。

 

「真美。」

 

那個女孩,身上擁有我所沒有的,真實且甜美的笑容。

 

凜礿心想著,接著便轉身離去,見狀,少女將鋼琴蓋闔上接著便跑出去追凜礿。

 

「那、那個同學……

 

「什麼事?」

 

聽見有人叫喚著自己,凜礿便轉頭問道,而她所看到的是方才在彈鋼琴的少女,但是又感覺和剛才不太一樣,少女變的怯生生的似乎很害怕與人打交道。

「沒事的話我要走了。」

 

正當凜礿準備走掉時,少女突然拉住了凜礿的衣角,之後又連忙說了句:「阿阿、對、對不起!」看著這名少女,凜礿臉上也沒掛著什麼表情,只是問了句:「有什麼事?」

 

「阿,就是……同學,你剛剛……」少女話還沒說完,凜礿便微微的皺起眉頭說道:「我叫凜礿,雛亞凜礿,不要同學同學的叫。」聞言,少女又趕緊道歉,凜礿也愣了幾秒,開始想著自己剛才的語氣並沒有很兇阿。

 

「凜、凜礿同學,你是不是……很寂寞。」

 

聞言,凜礿望向少女的雙眼,並沒有透露出一思想戲弄她的感覺,但是聽見少女這麼說自己便皺緊了雙眉問道:「你少在那裡胡說。」

 

「是鋼琴……是鋼琴告訴我的哦。」

 

「蛤?」聞言,凜礿便感到有些疲倦,接著望向少女一眼說句「少在那裡胡說。」接著便轉身離去了。

 

 

「尊,你在這阿。」

 

一名擁有紫色毛髮、金色雙眸的少年走向尊,而見到這人尊便馬上露出了笑容。

 

「哥!」

 

語畢,便拍一拍方才坐在草地上的屁股,接著跑到那名少年身邊,而那名少年也就是尊的哥哥,戶塚月人。

 

「要上課了哦。」

 

「诶?好累哦。」

 

雖然嘴上是這麼說,但是還是乖乖的跟著月人一起回教室,突然,月人的眼神瞄了下尊,問道:「是發生什麼事情嗎?」聞言,尊只是露出燦爛的笑容搖了搖頭。

 

「只是,遇見了一個讓人想幫助她的少女。」

 

頭一次見到自己的弟弟居然會露出這樣的笑容說出這種話,月人不禁露出了一絲微笑,心想著,尊似乎成長了不少。

 

「怎麼了哥,為何在笑?」

 

「沒什麼。」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