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製>>誰敢亂拿我就揍誰>>只有球球仙貝能拿(#

 

 

 

這篇由球球所寫>>

 

 


 

 

月人只是靜靜的笑著翻閱著自己的隨身筆記本「會讓你這個火爆分子占了全身一半的人動起幫助之心,那女孩...

也蠻不簡單的啊...。」 語畢,只是露出淡淡的笑容。

「哥你自己才是、每次都不說,其實在乎的人比我還要多吧。」尊只是用手臂當長了自己的枕頭躺下了草地。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被弟弟尊給說中了,月人只是平平的淡笑著「在乎越多,受傷也就越重吧?」

尊只是不解的看著自己的哥哥「你這話、我還真的聽不太懂...什麼叫在乎越多,受傷越重?」

「還是得靠自己去明白的,不是嗎?」月人輕輕的笑著「我要是現再告訴你了,那就太無聊了啊。有些事,要自己

去發現其中的秘密才是好玩的事情。」

「秘密什麼的...發掘不出來那就乾脆放棄啊,反正應該也不是什麼太大的事情吧。」尊不耐煩的說著。

「正是因為有不想去發掘的人,遇上了不想被發掘的人,心中的秘密才會越來越大、而在乎...才會越來越深不是嗎?」

月人靜靜的看著本子說著「就像一張藏寶圖,如果沒有一個發現藏寶圖的冒險家找到那藏寶圖就永遠不會被發現,

這樣,藏寶圖不就沒有派上用場的時候嗎? 相對的,珍貴的寶藏也不會被找到。」

尊只是搔了搔頭「哥你說的、我沒一句聽得懂得啊...,秘密、藏寶圖、寶藏什麼的...這到底和在乎又有什麼關係了?」

困惑的看著樹上那因為季節轉變泛黃的樹葉「付出再多也就只有一瞬間綻放的美,過程重要嗎?」

月人只是輕輕的說著「沒有過程就不會有結果,沒有過程你也不會知道在乎是什麼。」

「哥你就早這樣說就好了不是嗎、」尊只是無奈的說著「剛剛說了一堆什麼的,我一句也聽不懂,你後面這句...

不就簡單多了嗎? 剛剛為什麼還要拐彎抹角的繞了一大圈。」

「還不就是因為你這個不容易動情的人居然也會有想幫助的人而說的?」月人只是默默的說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