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製>>誰敢亂拿我就揍誰>>只有球球仙貝能拿(#

這篇由阿礿所寫>>


 

 

寂寞?這個詞是我該用的嗎?

 

『這女孩太危險了,別靠近她。』

 

『這孩子是妖怪吧?』

 

『聽說她體內流著奇怪的力量呢。』

 

『怪不得,她有種六親不認。』

 

『殺了自己身邊愛她的家人……太可怕了。』

 

自小,我身邊的人都會不停的對我指指點點……我也無法回嘴,甚至是無法接近。

實在是太令人作嘔了,什麼都不了解還敢在那裡一人一句的說個不停。

 

我是一個人,我不渴望有誰瞭解我……因為其實,連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說來可笑,或許我真的是……寂寞?

 

 

 

『雛、雛亞同學,你是不是很寂寞?』

 

凜礿獨自一人坐在靠近窗邊的最後一個位子想著方才那名少女所說的話,想著那名少女究竟是何方?什麼叫做鋼琴告訴她的呢?

 

正當凜礿努力的想得出一個答案的時候,老師突然叫了聲。

 

「雛亞同學,請上來做這一題。」

 

這一聲,將凜礿給喚了回來,而同時也聽見了班上不少人在竊笑著,每個人都露出認為雛亞鐵定達不出來的表情望向凜礿,但是看見那群人的表情使的凜礿心情十分的差。

 

「解完就可以了嗎?」

 

出乎眾人意外,凜礿的頭腦能力十分的好,只要聽過一次基本上許多東西都可以立刻記住,因此她三兩下的就將答案全部解了出來,接著便說了句:「無聊。」語畢,她只是冷笑了下便掉頭離開教室。

 

「跩什麼跩阿。」

 

「等等下課去找他問問好吧。」

 

「好主意好主意。」

 

上次那三名少女竊竊私語的討論著,而凜礿則依著自己的步調朝著庭院的方向走。

 

「管家婆婆,我……是乎真的很寂寞呢。」

 

凜礿抬頭仰望著天空,獨自一個人喃喃自語著。

 

『你是不是很寂寞?』少女的那句話再次在凜礿腦海中響起,居然被一位不認識的女孩說中了自己的感覺,而且如果不是那名少女這一說或許自己一直都不會去意識到這個感覺,光想到這點凜礿就覺得有些可笑。

 

「一個不認識的少女居然比我自己還懂我,哼。」

 

凜礿冷哼了一聲,接著便打算掉頭走人,突然發現上次那三名少女為在自己身邊而且還帶著不尋常的微笑。

 

「我說凜礿同學,剛才上課似乎很厲害呢。」

 

其中一名短髮少女將臉湊到了凜礿的面前,接著便用力的推倒了她,一臉不悅的瞪著凜礿接著便用力的拉扯著她的頭髮。

 

「哈哈哈,看起來真可笑呢。」

 

站在一旁的金髮少女大笑著,但是卻被凜礿給瞪了一眼,見凜礿此舉少女感到了十分的不高興,並舉起手喊道:「你那是什麼眼神啊?」接著便打算賞下一個巴掌。

 

「通通都給我住手!」

突然間,一抹海藍色就這樣出現在凜礿面前,並且將凜礿給拉到了自己身邊。

 

「喂!我說你誰啊!」

 

凜礿記得這個聲音,抬頭一看果真是戶塚尊。

 

「尊……?」

 

「你們幹麻欺負人阿。」

 

聞言,那三名少女大笑了起來,黑髮少女突然說句:「她是妖怪吧?」聽見妖怪兩個字,凜礿愣了下,想著果然在別人眼裡自己就是個另類。

 

「我看你們那醜陋的心才像是妖怪吧?」

 

聽見被尊這樣說自己,三名少女接露出憤怒的神情,但是尊此時也感到十分的憤怒,微微的放出了些神力,這三名少女感到不太對勁便嘖了一聲接著掉頭走人。

 

「你……剛剛……?」

 

方才凜礿被尊拉到自己身邊所以更明顯的感覺到尊身上的那股力量,她便露出了詫異的神情望向尊,而尊只是微笑的問道:「還好嗎?有受傷嗎?」

 

「不……沒有,是說你剛才……?」

 

「路見不平罷了。」

 

不對,凜礿想問的並不是這個,但是尊只是輕輕的摸了摸凜礿的頭接著便轉身離開,凜礿想追上去問卻叫不住他,只能眼睜睜的望著尊離開。

 

 

「尊,一下課你就不見了,是怎麼了?」

 

月人露出好奇的表情望向尊,雖然尊總是一下課就衝出去玩,但是這次給人的感覺卻不是單純的跑出去而已……

 

「哦,沒什麼阿。」

語畢,尊便笑著望向月人問道:「是說今天中午吃麵包吧?去販賣部吧。」

 

月人沉思了幾秒後,便說了句,抱歉跟別人有約了。接著便轉身離開了教室。

 

「是去跟宇都宮吃午餐了吧?」

 

尊無奈的唸著,而月人也聽見了,只是微笑的說句:「我說,你也到了交女朋友的年紀了吧。」而尊便馬上露出一臉似乎在表達著"老媽子的口氣"的模樣,接著便望著哥哥離開教室。

 

「女朋友……嗎?」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