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製>>誰敢亂拿我就揍誰>>只有球球仙貝能拿(#

這篇由球球所寫>>


 

 

 

「我、有資格交女朋友的嗎?」尊只是默默的嘀咕著。

只見凜礿一掌拍著戶塚尊的桌子:「你、剛剛為什麼不告訴我?

「妳說、要告訴你什麼呢?」尊只是玩笑的看著:「有什麼事是妳特別想知道的嗎?

「你明明就知道我在說什麼的...為什麼要隱瞞自己的力量?」凜礿只是輕聲地說著。

尊只是輕輕的笑著:「做我女朋友我就告訴妳。

「你、你這傢伙...到底知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說什麼啊?」凜礿只是無奈卻又帶點羞澀的轉過頭:「才不想繼續跟你說下去了。」凜礿轉身要走。

尊只是拉住凜礿的手腕:「妳...捨得離開嗎?  不是還沒有得到妳要的答案嗎?

「當...當你的女朋友妳就願意告訴我嗎...?」凜礿不敢置信的看著尊:「感情...、是這麼容易得到的嗎?

「那...當我的女生朋友如何?」尊只是搔了搔頭:「我早就知道妳是不會答應的,所以只是提出這個問題罷了。

「你又知道我的想法了...?」凜礿只是撇著頭說著。

尊只是邪惡的壞笑著:「難不成...妳要答應我嗎?

「和你...再一起也不是說不可以...只是、你可別誤會了,我並不是答應你...我只是想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知道知道、用想的就知道你大概會說出什麼答案了。」尊只是揮了揮手,示意著自己早就知道凜礿的答案。

「你...你可不要誤會了。」凜礿繼續撇過頭說著,只是一眼也不敢看尊一眼。

尊只是輕輕的笑著:「那、現在和我去餐廳吃飯吧。

「為、為什麼我要和你去餐廳吃飯啊...?」凜礿默默的說著:「我還沒答應你不是嗎?

「我可不希望妳到時候想答應我的時候餓死了...妳、還沒去過餐廳吧?

凜礿仔細的想了想,自己真的自從到了這裡除了教室之外還沒有去過其他地方...除了上次遇到那女生的音樂教室。

見到凜礿狐疑的臉,戶塚尊只是輕拉著她的手:「我知道你在想什麼,總之、走吧。

就這樣,凜礿被戶塚尊牽著手靜靜的走到餐廳。

「尊、」月人的聲音另尊一下子就在人潮擁擠的餐廳看見自己哥哥的位置:「女朋友嗎?」

凜礿只是慌張的說道:「不、...」

「對啊,女生朋友。」尊只是靜靜的牽著凜礿的手:「還有位置嗎? 哥。」

「有啊,坐吧。」月人輕輕的笑著:「還真漂亮呢...很少看你有女生朋友的啊。」

「哥你就別說了,姐姐可是會吃醋的喔。」尊調皮的說著。

凜礿只是默默的坐下,因為緊張顯的更加手足無措。

「要喝水嗎?」宇都宮輕輕的笑著,也不等對方兩人的回應就立刻倒了兩杯水:「給。」

「謝謝。」凜礿抬起頭:「妳是....那天彈著鋼琴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