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絕對不會說想那個配對四字想超久OHO(感覺怎麼用都怪怪的#

 


 

 

在彩虹之子的詛咒解除後,原本的彭哥列的第十代澤田綱吉演變成了新˙彭哥列一世。

 

而在兩年後的瓦利亞,也就是彭哥列的特殊暗殺部隊,似乎也開始有了些許的改變了……

 

 

「貝爾,聽說今天有新進的成員呢。」

 

一位身材十分嬌小的嬰兒,也就是瓦利亞里的霧守瑪蒙,一邊點著手上的錢一邊對著橫躺在沙發上的殺人王子,貝爾菲格爾,說道。

 

「嘻嘻嘻,不關王子的事。」

 

貝爾一邊用左手撐著頭一邊翻著手邊的雜誌,而坐在一旁的魯斯里亞翹起他的小指壞笑的說道:「人家挺期待是怎麼的孩子呢。」

 

正當這些人討論到一半,從樓梯口便馬上傳來一個大嗓子喊道:「喂!雜魚們,都給我過來!」聞言,三人皆停下手邊的事情,帶著有些無奈卻好奇的心態走到了樓上的大廳。

 

「什麼事呢,史庫瓦羅隊長?」

 

一到大廳,果然瓦利亞的老大Xanxus不在場,一定又是嫌麻煩所以回房休息了,而聽見叫喚自己的瑪蒙所問的話,史庫瓦羅便說道:「瑪蒙,你還記不記得當初有一名少年幫我們找到了可以捐贈給我的心臟?」

 

「記得阿。」

 

「嘻嘻嘻,那跟你叫我們來有何關聯?」

 

貝爾將雙手放在後腦杓笑著問道,而當他問到這句的時候,突然從某處傳來了烈威的聲音,喊道:「史庫瓦羅隊長,人到了。」隨之,走進來了一名少年以及一名少女,而少女則緊緊的抓著一旁少年的手且用著討厭的神情望著烈威。

 

「這個鬍子大叔少一直盯著人家看啦!」

聞言,貝爾不禁笑了起來,說道:「嘻嘻嘻,鬍子大叔。」而這時馬上傳來史庫瓦羅的大喊,僅僅一句"都給我閉嘴"就感覺傳遍了整個城堡。

 

「這兩位是……?」

 

魯斯里亞移惑的看著兩位,用著一臉"他們看起來沒什麼本事"的表情望著他們兩人。

 

「似乎有人懷疑我和妹子的實力?」

 

少年笑了笑,而身邊的少女的眼神瞬間變的時分的冰冷,感覺不出任何情緒。

見狀,瑪蒙便問了句:「你身旁的少女似乎沒啥精神?」聞言,少年只是說了句:「是這樣嗎?」並且對瑪蒙露出了微笑。

 

「我就先自我介紹吧,我叫做殤,殤˙古嵐斯忒˙亞德克,所屬的火炎是霧。」

 

見到身旁的殤都開口自我介紹了,少女便只好開口。

 

「礿,礿˙菲斯納˙雨瑣,雲火炎。」

 

聞言,正在玩匕首的貝爾突然停下手,望著礿說了句:「喂喂,不會吧……?」

只有在一旁的瑪蒙聽見貝爾小聲吐出的這句話,但也沒有多問。

 

「順帶一題,我家妹子也會一點的霧屬性能力哦。」

 

「诶,兩種屬性?」

 

聽見殤的那句話,魯斯里亞那原本翹著的小指緩緩的縮了回去,而見礿沒打算回答殤便代為回答:「看他有能力就教她一點囉。」

 

而這時烈威似乎是想報方才被礿給糗了的仇,便說了句:「反正阿,你別扯我們老大的後腿就好。」聞言,礿那金色的雙眸突然轉變為血色,一臉想要馬上殺了烈威似的直瞪著他。

 

「阿阿阿阿阿,妹子冷靜阿。」

 

那看似冰冷無表情的小少女居然會瞬間爆發出那麼大的殺氣,令眾人都嚇傻了,而殤則說了句:「所以我說了,別懷疑我們的實力呀,尤其是妹子,他生氣起來可是殺人都不眨眼的哦。」語畢,殤依舊是露出一臉隨和的笑容,並且對史庫瓦羅問道:「那隊長,說好的房間哦。」

 

「說好的?」

 

瑪蒙愣了下,他不懂說好了是什麼意思,經過解釋後得知,殤就是那名協助找到心臟的少年,而因為瓦利亞部隊只有主要成員才能有自己專屬的房間睡,也就是史庫瓦羅、貝爾、瑪蒙、魯斯里亞以及烈威還有他們的老大,而礿是雲守,再加上瓦利亞也正缺少著雲守,所以理所當然那能力是可以直接加入的他們所以想必也有自己的房間,可是礿吵著如果葛格房間沒在自己隔壁她就不加入,所以就破例給殤獨自一人的大房間。

 

「區區一個雲守嘛,居然還敢要求這些。」

 

而這時,殤依舊是掛著隨和的微笑,但卻散發出些許的殺氣,那墨綠色的雙眸直盯著烈威說道:「你對我家的妹子有什麼意見嗎?」見狀,烈威便冒了幾滴冷汗,並且說了句:「沒、沒有……

 

「嘻嘻嘻,鬍子大叔嚇傻了。」

 

而貝爾則依舊在一旁笑著,但其實在場的所有人都嚇到了,這兩個人的實力令人感到好奇。

 

 

這下可真的不得了了,同時加入瓦利亞的兩人居然都擁有如此令人懼怕的殺氣,但也因此讓眾人對他們的實力感到期待。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