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從一數到十 我愛你 >>楔子

 

這是一個古老的傳說,好吧,或許也不是很古老,但是在我們這個陽光小鎮上一直有一個傳言,就是在午夜零點零分零秒時,對著星空並且在心中默念著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接著,將會有不可思議的事情降臨在你身上。

 

只是,對我而言,那個只是一個一點用處也不可信的,謠言。

 

「欸欸,幸,今天來試試看如何?」

 

一位金色短髮頭頂還附著一根呆毛的少女露出甜甜的笑容勾住我的手臂,但是我的視線依舊是放在手上的口袋書,見我不理她,呆毛女孩便嘟起嘴並且用力的晃著我的手。

 

「幸,不要不理我啦!」

 

「別吵,我正要看到這個女的要怎麼殺了這個男的。」

 

沒錯,我喜歡看有點病態且血腥的恐怖小說,因此這本是我排了一夜的隊好不容易搶到的最新且目前只發售二十本的恐怖小說,因此我可不想要有人打擾我。

 

「不要看那個啦,聽我說話啦!」

 

「蔚浠,你到底要幹麻?」

 

但是,面對我身旁這位呆毛少女,也就是本校最可愛的女孩蔚浠,在無視她我可能會被他成千上萬的粉絲罵死吧。

 

「那個傳說阿,我們今天晚上來試試好不好?」

 

聞言,我馬上回了句:「不要。」接著,她要不停的晃著我的手,那雙水藍色的大眼不停的盯著我。

 

「要試你自己試,我對那種事情沒興趣。」

 

語畢,我甩開她的手往回家的路上前進,走個幾步我又突然停下來回頭望了他一眼,果真,見她一個人楚楚可憐的模樣站在原地。

 

「唉,蔚浠,再不走就不等你囉。」

 

聞言,她馬上抬起頭,並且重拾了那甜甜的笑容朝我奔來,第一句話就是:「我就知道,幸你不會丟下我。」

 

「你再不走,我真的會丟下你。」

 

見浠那甜甜的笑容,我也不禁露出了淺笑,這傢伙雖然有時很黏人但是他是個天真且可愛的好孩子。

 

晚上,睡前突然想起浠放學時所說的話,那個傳說……來試試看也罷?

 

「反正一定不是真的,失敗後再告訴那傢伙吧,讓她清醒點。」

 

因此,我便一直望著時鐘等待著午夜零點的到來,隨著時間越來越晚天氣也隨之轉涼,我便趕緊將床上的棉被抓下來批在身上。

 

「零點了。」

 

語畢,我便將房間的落地窗打開站到外頭,對著星空默唸一到十,接著,當然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才怪。

 

「哇阿阿阿阿啊!」

 

一瞬間,我突然感覺棉被裡跑出了一個東西,我趕緊甩開那件棉被,發現一名深紫色頭髮黑色雙眸的男子站在我身後,我趕緊往後退可是在退下去我就要從二樓摔下去了。

 

「別那麼害怕嘛。」

 

「你、你是誰阿。」

 

我仔細的打量一下這名男子,身高至少有一七多,也長的挺不錯的,如果被我們學校的花痴群看到他們一定會尖叫到死的。

 

「我?不就是妳叫出來的?」

 

他突然露出疑惑的神情,接著又隨之擺出溫柔的微笑朝著我走過來,我趕緊說道:「別、別過來啦。」

 

「淺川 幸,在今日午夜零點零分零秒時對著星空從一數到十,難道不是?」

 

「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子?」

 

我愣了愣,根本不懂這個人到底是從哪裡出現的,而且他並不打算回答我的問題,只是湊了過來並且在我的唇上輕吻了一下,說道:「所以,我要讓你愛上我。」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雛亞凜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